我是勞倫,最近忘記要上來跟大家講講話了(其實是好像都沒什麼人在看,所以懶惰了哈哈XD)

如果你跟我一樣實施Monk減肥法之後,體重一定掉很快

這時候你一定會有疑問,既然Monk減肥法這麼好,那我減了20公斤之後有沒有繼續施行呢?

答案是沒有,我出國回來就沒有繼續實施了

因為我很愛吃哈哈,叫我怎麼能夠放棄美食,而且我想說我有在運動(運動下篇分享)

所以我就停止實施了Monk減肥法

你一定會想問,從去年到今天過了這麼久有沒有復胖呢?

絕對會復胖,前面說過了,Monk減肥法也是屬於節食的一種

我之所以會四個月就掉20公斤是因為我都會快走或是跳鄭多燕

運動加上節食,所以瘦超級快速,但是復胖的速度竟然沒有快速反彈,這點我真的很訝異!!!!!

我到現在10個月復胖10公斤,等於一個月才復胖一公斤,其實復胖速度比較起純節食不運動真的不快

那為什麼會復胖是因為我前期雖然有復胖,但是因為有運動所以前四、五個月只反彈兩到三公斤

後面幾個月鬆懈了沒有運動,所以後期就大幅復胖,而且體脂肪比之前實施Monk減肥前還胖,體脂肪爆增到了39.x%

這裡附上體脂肪對於外型的差異圖給大家看(以下圖片皆來源於網路)

體脂肪  

你看我胖到體脂肪39%就是女生左邊數來第二個,好慘!!!

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台灣女生該矯正的觀念

要減體脂肪不是減體重!!!!!

不要再對體重有迷思啦!!!!

再請大家看下方這個案例

190/90  

一樣都是190公分,90公斤,為什麼外型看起來(不是說外表XD)差這麼多呢?

因為林書豪每天都在訓練,90公斤基本上大多是重在肌肉重量

相信林書豪的體脂率一定很低,按照他的體型,對照體脂肪對照圖,大概是15%甚至是以下

可是反觀連勝文基本應該都是肥肉,按照他的體型,對照體脂肪對照圖,大概是35%甚至是以上

可以見得體脂肪跟體重真的沒有正向關係

切記,不要再問別人你幾公斤了,因為公斤數真的不是重點

請記得體脂肪過高容易患病,大家都先站站看體脂計吧,真正該減肥的人是體脂肪過高的人

運動,則是降體脂肪最好的利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勞倫又開始重啟減肥之路了,因為想要在阿垂去當兵的時候變瘦

不過我是先開始採用運動的方式,吃的部分就只有稍微控制(你們也知道我是么鬼)

昨天勞倫媽看到以前胖的照片,就很生氣跟我說你最好不要變回去那個樣子

我就直接反擊回去:我已經有在減肥了,你還想要怎麼樣(會反擊是因為減肥的人情緒本來就會比較起伏,加上旁邊坐著我弟,12x公斤,沒在運動,死胖子一個,但是從來沒看過我媽要求我弟要減肥,我跟我妹都真心覺得我媽非常偏心,獨子又老么,我無奈啊)

anyway減肥之路是一輩子的事情,繼續加油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