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我是勞倫,我發現寫海軍艦艇兵的東西似乎大家比較有興趣

大概是因為網路上資料普遍都比較舊吧(除了ptt外)

所以減肥運動篇還是等等吧哈哈(好吧其實是我整理youtube影片整理到很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垂沒有參加民間專長徵選(證照),所以這個部分我不太清楚

不過還是幫大家找了一下,民專徵選還有其他徵選請點

他直接等分兵科,分到的是補給兵,兵科的部分請看這邊

維基百科當初被我翻了好多次,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欸哈哈

兵科基本是都是看你的學歷,例如阿垂是國貿系畢業

商科基本都會是行政、補給、槍帆(有上船的話)

這裡有分析各科系會分到什麼兵科

會先分完兵科再來才會抽籤喔(阿垂是隔了一兩天)

抽籤分發會先以戶籍來劃分維五個區域:

北區(台中以北、宜蘭)

南區(彰化以南,含南投)

東區(花蓮、台東)

離島(澎湖、小琉球)

外島(金門、馬祖、烏坵、東引)

然後再以你的兵科配合各單位缺額來做抽籤

點我比較詳細

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,本島陸地籤一個中隊可能不到五支

阿垂他抽籤的時候本島籤只有三支,北部籤、南部籤、以及阿垂抽中的這支花蓮籤

南部籤還優先給南部人(那為什麼北部籤沒有優先給阿垂這個北部人,雖然我們在台中讀書哈哈,不過這點我真的是不懂why)

籤筒裡面最多的絕對是船籤,其次則是外島籤

阿垂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地抽到了本島籤(大概是我家神明有保佑XD),上網查了一下是在花蓮

我好期待去花蓮玩(喂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十幾天的等待,說真的是很久

給各位跟我一樣同陷苦海的姊妹們打氣加油一下

畢竟這十幾二十天要做什麼事情,也許不知道要做什麼,也有可能會提不起勁

但是請記住要愛自己,愛自己才有辦法去愛別人,男友不在身邊也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

有什麼問題都歡迎你們隨時跟我討論,感情方面也可以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