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,我荒廢了好大一段時間

因為覺得海軍艦艇兵的事情講的差不多了

所以才沒有上來更新

可是看到大家的留言都覺得好感動

於是想跟大家分享如何陪伴正在當兵的男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垂新訓中心到下部隊,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

中間雖然放了短短幾天假,可是因為阿垂是孝順的孩子

放假的時間有一半會回去桃園陪阿公,等於跟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更少了

老實說我真的非常不習慣,之前剛畢業在上班空檔都會互相line對方,問說晚上要去哪裡、要吃什麼

再不然不出門,賴在家裡看電視也可以是我們的小確幸

當初阿垂要去簽提早入伍的時候,其實他也很掙扎,因為我們彼此都想互相陪伴

我們都是很沒安全感的人,他怕我兵變他、我怕他不愛我

但是男朋友必須當兵的時候,女朋友們,請拿出你最大的勇氣,告訴他去吧!!!

其實到現在,我都還是覺得阿垂去當兵很不真實

之前他還在新訓中心,我有時會打電話給他,然後聽到您撥的號碼無法接聽,才又想起來他在當兵

現在下部隊了,比較可以講電話了,還是不敢打電話吵他

曾經看過這個,被兵變男友的心聲

當兵這種事情,說實在大家都不想碰到,包括我也是

上下班溫馨接送情、一起吃早餐一起吃晚餐

偶爾再去看看電影、想要出去玩就一起出去玩

這些甜甜蜜蜜在男友收到兵單之後,就很少會擁有了

當男友進去新訓,每天的一通電話就會覺得滿足

懇親放假出來,那幾天真的好珍惜

男友又要進去,自己雖然捨不得,可是又要假裝堅強告訴男友沒關係我會加油

尤其進去之後要隔20天左右才能再見面,真的很痛苦

常常叫了男友的名字,才空虛的發現他不在身邊

下了班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很無聊

想說要找朋友也提不起興致

失去生活重心真的會很惶恐,這個我懂

但是還是要想辦法打起精神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也要體諒一下男友,他們打電話來都會很沒安全感,一直說好想你好愛你

新訓還好,下部隊才是真正的磨練

要一下子就上手,做不好長官釘、學長釘,

壓力好大又無處發洩,又好想女朋友,排晚上值更又會睡眠不足

這時候打電話內容一定就是抱怨這些

請記住

就是如果男友在抱怨軍中的事情的時候,前面幾次可以讓他抱怨

後面要跟他說stop,因為講的都會是同樣的東西

只會讓兩人心情不好,心情不好就很容易吵架

這時候可以跟他說我知道你很辛苦壓力很大,我願意跟你聊天分擔你的壓力,但是不代表我應該承受你不好的情緒

並且告訴他壓力大有壓力大的解決方法,像是去運動或是早點睡覺什麼的

總之千萬不能讓他一直對你抱怨,而且他一定會覺得當兵很可憐什麼的

你要告訴他你在外面一個人也是很辛苦地在等待,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很可憐

畢竟一段感情是互相的,每個人都不想碰到當兵這件事情

但是一旦碰上了,就要想辦法渡過這個難關

會兵變就是因為兩人沒有好好溝通

彼此雙方累積的不滿達到極點,於是就爆發了

真正相愛的兩個人,是不會因為當兵就分手的

如果真的分手了,那也請你們好聚好散

最近情殺案太恐怖了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激每個看到我文章的人,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

或是想跟我聊天的,可以偷偷告訴我你的line

或是你想默默支持我,我也是很感謝你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