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有看前一篇的請先看第一篇唷

【2015關西大阪】第一次自助旅行就完勝_DAY ONE(1/3) 

第二篇首先要介紹的是寄放行李,因為我們今天的景點是去RINKU PREMIUM OUTLETS,所以出海關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寄放行李箱

我出國之前上網爬文說最便宜的寄放行李置物櫃是在往日航飯店、Aero Plaza中庭那邊,一天只要200日圓

結果實際到那邊卻是一天600日圓,跟機場裡面的(町家小路附近有)一樣價格,所以根本不用特地拖行李箱去那邊...

我還是會介紹一下啦哭哭,在一樓你會看到這個指標,告訴你HOTEL(日航飯店)跟鐵道(JR跟南海電鐵)都在2樓,就照著箭頭指示走

關西入境-9 

然後你會看到這個電扶梯,搭上去就是二樓了,然後左轉出自動門

關西入境-10

 你會看到這個關西空港駅,然後再繼續往前走

關西入境-11 

中間會經過南海電鐵刷票處及購票處

機場交通-南海電鐵刷票 

機場交通-南海電鐵 

還有JR刷票處

機場交通-JR刷票 

(雖然我很想不要跟你們繼續講了,因為真的拖行李去那邊又沒有比較便宜,但是照片都拍了,我還是把他講完好了)

繼續往前走,會看到這個自動門

AERO PLAZA寄放行李 

進去之後左右兩邊就是寄放行李的置物櫃了(小的400日圓,大的600日圓,勞倫跟阿垂的行李箱是28吋的只能放600日圓的,但是還有一點空間)

AERO PLAZA寄放行李-1 

兩替在進門之後左邊的置物櫃旁(把鈔票變成零錢,所以建議在台灣換日幣的時候不要都換成一萬,要換個幾張千元鈔比較好唷)

AERO PLAZA寄放行李-3 

放入千元鈔票

AERO PLAZA寄放行李-4 

就會掉出十個一百元囉

AERO PLAZA寄放行李-5 

回到置物櫃,按照使用方式放入行李箱,投入600日圓,關門左轉鑰匙拔出(一天內可以重複開關)

AERO PLAZA寄放行李-2 

AERO PLAZA寄放行李-6取行李 

這樣就完成行李寄放囉,再次重申,如果機場的置物櫃都滿了再來這邊寄放!!!!!!!!!!!!!!!

寄放完行李我跟阿垂就先去買交通票券,交通票券購買的地點有很多處,我會告訴大家我的六天行程什麼票券要在哪裡買,如果不是我行程裡面的票券你可能就要爬爬其他人的文章囉抱歉

大阪最方便的就是地鐵了,一樣讓大家簡單搞懂

坐電扶梯下來一樓,找到這個【i】(Information Center資訊中心)

INFORMATION買券 

然後排隊等買票,在排隊的時候會有人員用英文問你從哪裡來、要買什麼票,你就告訴她TAIWAN跟你要買什麼票就好,她會幫妳寫好,你到櫃檯就直接遞給櫃台人員就好

我們這次行程需要在Infromation買的票券有↓

1.Hanshin Tourist Pass One Day(阪神一日券,介紹點我,500日圓)→12/25去甲子園要用的交通票券,因為他不是大阪市營地鐵,所以要另外買

INFORMATION買券-HASHIN TOURIST PASS-1INFORMATION買券-HASHIN TOURIST PASS 

左邊那張是購買申請單,只有這張要自己填上國籍、英文姓名拼音、護照號碼、護照號碼末四碼並勾選Hanshin Tourist Pass One Day;右邊那張則是人員會幫你寫好 

2.Osaka Amazing Pass Two Day(大阪周遊卡兩日券,介紹點我,3000日圓)→12/22.23去景點要用的大阪市營地鐵交通票券+景點參觀門票

INFORMATION買券-大阪周遊卡2日券 

大阪周遊卡兩日券一樣人員會幫你寫好

把這三張遞給櫃台人員,櫃台人員就會給你票券跟其他相關資訊本本,你付款給櫃台人員就完成資訊中心的交通票券囉

INFORMATION買券-買完後 

買完交通票券有點小餓了哈哈(兩個吃貨)

一樣是坐剛剛電扶梯上來二樓,不過是在右邊,來到了機場的美食街-町家小路

關西入境-10 

機場美食街-町家 小路 

裡面有這些店家,給大家參考一下

機場美食街-町家 小路-1 

因為我們只是有點小餓,所以我就按照我的旅遊行程本,跟阿垂說我們先吃551蓬萊包子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 

551蓬萊包子就在町家小路門口,非常好找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-1 

我們選擇了兩入的,一人一個剛剛好,他們也有賣冷凍的,但是我們觀光客一般都是買他們已經蒸好的

小知識-台灣去買商品,消費稅(5%)是直接包含在商品裡面的;日本的消費稅(8%)則是另外加的,所以標價會有税抜(未含稅)跟税込(含稅)兩種價格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-2 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-3 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-4 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-5 

他們的包子皮摸起來有點Q

機場美食街-551蓬萊包子-6 

重點是這個豬肉,不像我們一般肉包的那種肉,他的豬肉軟嫩到咬下去是會直接在嘴裡面化開超好吃的,現在一邊打一邊流口水哈哈

吃完包子我們就準備前往第一個景點RINKU PREMIUM OUTLETS(臨空城Outlets,介紹點我)大開買戒囉(其實我都沒買都是阿垂買的哈哈)

先坐電扶梯下來一樓,照著BUS的指標(沒拍到抱歉)

出來外面找到第12個(公車時刻表點我)

RINKU PREMIUM OUTLETS 

有分左右兩邊,左邊是往神戶高速船碼頭,右邊則是要去臨空城Outlets的,請排右邊唷

RINKU PREMIUM OUTLETS-1 

RINKU PREMIUM OUTLETS-2 

日本公車跟我們一樣是不找零的,所以剛剛寄行李剩下的400圓零錢,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,因為去回各200日圓哈哈

小知識-日本人對於電車或是公車上面大聲喧嘩是很感冒的,在車上請降低音量,不要丟了台灣人的面子拜託

RINKU PREMIUM OUTLETS-4 

我知道很多人坐公車不會繫安全帶,但是我上車還是會繫安全帶,畢竟出門在外還是要保護自己

RINKU PREMIUM OUTLETS-5 

停靠的站分別是:關西機場→關西機場展望台→臨空城Outlets,回程則相反

RINKU PREMIUM OUTLETS-7 

看到這個摩天輪就代表快到囉

下公車之後請往後走就可以進去Outlets囉(不要學我跟阿垂還往前走走一段路哈哈)

到了Outlets第一件事情是先去Information(GAP一樓旁邊)

RINKU PREMIUM OUTLETS-22RINKU PREMIUM OUTLETS-38  

遞出護照就可以得到這本95折優惠本囉

RINKU PREMIUM OUTLETS-16 

臨空城OUTLETS有分兩邊,下公車這邊是本館,美式建築讓人感覺很像來到美國(比我畢業半自助旅行去關島的outlet還美)

RINKU PREMIUM OUTLETS-14RINKU PREMIUM OUTLETS-12 

RINKU PREMIUM OUTLETS-11RINKU PREMIUM OUTLETS-19

RINKU PREMIUM OUTLETS-20RINKU PREMIUM OUTLETS-10

阿垂在踢不爛買了一雙靴子送我,當我五周年的禮物,美美der,戰利品那篇在介紹嘿哈哈

OUTLETS也有餐廳,不過我跟阿垂沒有在這邊吃,所以沒辦法推薦大家囉

RINKU PREMIUM OUTLETS-35 

寄放行李的部分,如果你沒在機場寄放,也可以來臨空城OUTLETS寄放,才500日圓,不過位子很少就是了

我那天看是像照片這樣亮紅燈全滿的,所以你扛來不一定有位子,行李箱一定不能進去店家,再加上還要扛上下公車滿麻煩的,所以還是建議機場寄放就好囉!

RINKU PREMIUM OUTLETS-37 

走過橋之後摩天輪這邊是海邊區域(SEA SIDE/SEACLE)

RINKU PREMIUM OUTLETS-24RINKU PREMIUM OUTLETS-26

RINKU PREMIUM OUTLETS-25RINKU PREMIUM OUTLETS-27

 

這邊比較適合親子,因為有摩天輪也有賣童裝的,麥當勞也在這邊(妖怪勒 ?妖怪勒 ?妖怪勒 ?妖怪勒 ?呼叫妖怪快出來XDDDD)

RINKU PREMIUM OUTLETS-28 

你一定會想問我來OUTLETS是不是一定要買東西,其實不一定,像這個臨空城OUTLET建築這麼美,來這邊逛逛走走散個步也不錯啊

畢竟你都來國外了,走走看看別的國家的建築,放鬆眼球及身心不也是很好嗎 ?

我跟阿垂也不是有錢人,只是半年一年努力存錢,為了慶祝交往周年慶而已

記住,買東西只是順便的,放鬆才是真的,那你又會問我值不值得來這個景點 ?

我覺得以阿垂超小的買力(刷卡的兩雙踢不爛、兩件UA緊身衣+短袖)來說就已經滿值得了,當然你如果很有錢會覺得更好玩吧,因為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超級好買哈哈

回程一樣在同一個地點坐公車,回去機場他會直接停在出境4樓,因為有些人臨空城是安排在最後一天,買了就可以直接上飛機

你們可以取捨一下是要安排在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唷!

一天打一篇有點累哈哈,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,那我們下一篇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