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,我是勞倫

我好像荒廢這裡已久XD  (被踹飛)

經過11個月又21天,還有一天阿垂就要退伍囉!!!!!

漫長的等待終於要結束了,雖然也還是要桃園台中分隔兩地生活

不過這樣似乎有點小別勝新婚,感覺好像也是不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我想想,還記得去年...

幫忙準備用品

從公司ㄍㄧㄤ了一堆原子筆要給阿垂帶去(好孩子不要學)

特地跑去小7印生活照,很厚臉皮地坐在旁邊椅子上剪照片(好孩子也是不要學)

還上網買了軍中御用的JAGA電子錶(過了快一年的摧殘還是好好的唷,極力推薦)

 

新訓跑去高雄懇親阿垂

有看之前文章的應該知道,我很白痴的穿了高跟涼鞋去

然後還搞到蜂窩性組織炎,現在疤痕還是很明顯哈哈,不過沒關係

之前看Cars,拖線也有說過車子的凹痕是歷練的象徵,不需除去

我身上其實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疤痕,雖然說都是我自己不小心造成的,但是那些都是我的經歷

而且我學會去欣賞、去愛這樣的疤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曾經為了滿足一下阿垂的虛榮心,親手做卡片寄信去給他,讓他在新訓的時候拿著到處炫燿(還好他不太會看blog)

甚至是翻山越嶺跑去現在的基地懇親

然後好不容易等到放假才能一起去看電影、吃大餐、看球賽

也有過因為想阿垂想到哭,甚至因為對方沒辦法陪伴身旁而吵架等等

這些回憶都還歷歷在目,而且未來也不可能會再體驗一次

 

正因為有這些回憶,我們之間感情也更加融洽了

現在感覺已經爬過一座大山了,未來還會有很多難關等著我們,加油囉

 

然後我還滿好奇大家有沒有什麼讓你在當兵/等別人當兵印象很深的事情

鬼故事就不要了我怕鬼嗚嗚

希望大家留言跟我聊天,雖然我都不會馬上回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